close

今天終於要來介紹住宿啦~~(話說有人在期待嘛XDD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第一個晚上住的民宿-北歐小幸福

 

其實當初是因為看到朋友住這間才知道的,後來查了一下,發現真的太美啦

而且它還是老屋改造而成的民宿(完全看不出來啊!

所以這次趁著環島就決定不管怎麼樣一定要來住看看!

 

這間民宿位在台南中西區,離火車站走路的話大約10~15分鐘騎車應該只要5分鐘左右

孔廟商圈赤崁樓藍晒圖文創園區也都蠻近的~

 

不過當天不知道是太急了還是它真的太不明顯

我完全沒看到大門直接走過頭,害我還一直想說明明就轉對條路怎麼一直找不到XD

好不容易找到之後只能說...光是大門的設計就讓我很喜歡啊!

IMG_6098

一進門後看到這設計,完全有一種回到家的舒適感

IMG_6093

IMG_6091

IMG_6090

民宿內有冰箱、飲水機跟一些簡單的茶包、點心,都是可以自行使用的哦~

旁邊也有一些韓國代購跟乾燥花,也都是可以購買的

IMG_6131

IMG_6122

連櫃檯都讓我超喜歡的!

到的時候民宿人員也都會拿一張民宿附近的美食地圖,介紹附近的景點、美食

而且看到我是女生還很貼心的問我說:可以吃冰嗎?

好感度瞬間又提升了不少(笑

可惜的是雖然可以吃,但那天到他們介紹的那間冰店時已經關了...

IMG_6129

IMG_6130

櫃台旁邊的門過去之後,有一個連接前後棟的中庭

必須說,中庭裡的採光真的超 級 好,感覺在這裡拍照就是隨便拍隨便美

不過因為當天早上要趕車完全來不及拍...下次我一定要再來!

IMG_6125

IMG_6126

IMG_6123

 

介紹完一樓空間之後,緊接著來介紹我當天住的房間

因為是一個人旅行,所以當然是選擇背包客房型

當然,也有其他房型,像是雙人房、四人房...等等

 

這次住的房間在前棟的二樓,一上樓之後的公共空間也是超美的啊!(雖然我不是粉色控XDD

IMG_6085

接著終於進到房間了! 民宿有分很多種不同的主題房型

背包客房型的話記得是民宿隨機分配的不能指定,其他房型就不確定囉

(下面會附民宿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詢問看看~

這次住的是"點點黃",整個就很青春洋溢有沒有

 

很簡單的四人房,一進門旁邊就有一個鞋櫃,可以換上室內拖(房間內不可以穿涼鞋、布鞋等

每一個床位都有一盞檯燈、兩個插座,也都有簾子

IMG_6082

窗戶邊有一個小沙發跟櫃子,櫃子是可以上鎖的

裡面也都有附簡單的盥洗用具(牙刷、紙毛巾等等

房間內就有乾濕分離的浴室跟廁所

沐浴乳、洗髮精跟吹風機這些基本的東西也都有附(不過這邊就沒有特別拍了

IMG_6084

 

民宿整體的環境、服務態度都讓我超喜歡

而且喜歡乾燥花的朋友們真的一定要來住看看,因為到處都可以看到超美的乾燥花

一進門就看到這束花,雖然不是粉色控但真的好美

IMG_6132

 

-以下附上民宿資訊-

名稱(FB):北歐小幸福

Instagram:minilove6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6號

 

如果有到台南玩的朋友不防來住看看!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如果喜歡這篇文的話,麻煩幫我按個讚跟分享哦~

arrow
arrow

    麥麥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