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主打韓式料理的 TIGERROAT 韓虎嘯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餐廳全面禁止內用,反之也推出了很多外帶優惠

韓虎嘯也不例外!直接推出各種套餐跟折扣優惠

undefined

怎麼算都超級划算,而且我那天買還送三樣小菜跟紅茶(詳情依各店公告喲

我點了一人獨享餐,選了牛肉韓式拌飯、Mini韓醬炸雞跟戀愛草莓牛奶

另外又點了一份海鮮煎餅因為我真的太想吃,全部折扣下來$517我覺得超級划算的

畢竟一份主餐就已經超過套餐本身的價格了

就連醬料都是額外放這點覺得很可以(雖然也很不環保

但是!草莓牛奶的部分真是讓我小小傷心了一下

我本來以為至少是手搖的那種,畢竟它單價不低阿沒想到是鋁箔包...

不過還好這個我本來就喜歡啦哈哈哈哈XD

 

▲牛肉韓式拌飯

是說我本來以為會是牛肉片,沒想到是牛絞肉,拌完之後有點快找不到它的蹤影

飯的部分可能因為內用的石鍋拌飯本身就會有鍋巴,所以外帶吃起來稍微有點乾

但是口味本身我很喜歡,拌飯醬可以依據個人口味添加,不過全放我覺得味道是最剛好的

而且我一定要大推一下香菇的部分!因為我本身是不吃香菇的,所以打開看到它讓我有點尷尬

但想說挑起來也麻煩加上拌飯醬味道本來就比較重所以就想靠它蓋過去

沒想到果然!加完之後吃起來完全沒有香菇味欸這我真的可以哈哈哈哈

 

▲海鮮煎餅

我一定要大力誇讚一下這個海鮮煎餅​​​​​​​

通常煎餅類外帶的話多少會有點油我覺得蠻正常

但這個海鮮煎餅吃起來真的不油,而且我從買完到家至少有30分鐘以上

就算稍微冷掉還是一樣好吃,還有吃到邊邊稍微脆的口感我超喜歡

料的部分也是滿滿滿加上厚厚的煎餅跟略微酸甜的沾醬,整體搭配起來超讚

 

▲Mini韓醬炸雞、小菜、飲料

必須說我完全就是因為這陣子真的太想吃韓式炸雞才買韓虎嘯的

本來想買NENE Chicken,但一個人吃那個分量實在太多

所以這個小份炸雞剛好滿足我的需求,調味部分不會太辣,也是我喜歡的略甜口味

小菜的部分中規中矩但我特別喜歡這個海帶,夏天吃很清爽解膩

草莓牛奶我相信應該很多人喝過,還有香蕉牛奶我也超愛的

紅茶有加一片檸檬在裡面,不會太甜一樣好喝

 

我本身沒有去韓虎嘯內用過

但如果以外帶餐廳來說我覺得他們不管是在包裝或是口味上都很不錯

這邊附上店家資訊,大家如果想不到要吃什麼或是突然想吃韓式,可以試試看韓虎嘯哦!

 

-店家資訊-

店名:TIGERROAR 韓虎嘯

分店資訊:

[大直ATT店] (02)7725-5058

[微風北車店] (02)2388-3086

[新竹巨城店] (03)535-1078

    [台中JMALL店] (04)2463-1698

[義大世界店] (07)656-951

FB:https://www.facebook.com/TIGERROARTW/

arrow
arrow

    麥麥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